新时代抓住机遇 新征程乘势而进——淮南师范学院师范生技能测评工作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 2018-03-15 浏览次数: 521

作者:程敏  摄影:冯辉  审核:陈雍茹  审定发布:王宗斌

日前,全省普通话水平测试年度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隆重表彰“2017年度安徽省先进测试站”,淮南师范学院普通话水平测试站获此殊荣。

安徽省普通话培训与测试中心在总结2017年普测工作的基础上,从全省88所测试站中评选出五所先进测试站,淮南师范学院普通话水平测试站凭借规范的管理跻身前三甲。龚宝成作为先进测试站代表在会上做主题发言,得到领导与同行的一致好评。

“普通话与口语表达技能”是教师的基本技能,也是现代社会人际交往的基本工具。作为“国家级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学校领导和广大师生高度重视、积极参与,普通话测试参与面广,通过率高。 2017年,十六端口的全新智能普通话测试站重建完毕。新时代抓住机遇,新征程乘势而进。淮南师范学院普通话水平测试站将继续以“坚持标准,着眼推动,强化服务”为工作指南,推动师范生技能测评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