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与萧县人民政府签署校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 2018-06-26 浏览次数: 641

作者:赵星 审核:阳国华 上传:吴甜 审定发布:王宗斌

2018年6月20日,淮南师范学院院长曹杰旺一行赴萧县考察调研并签署校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萧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孙洲,县委常委、副县长侯传宇,县招商局、经济开发区、科技局、金融办、高科技园区负责人,淮南师范学院发展规划处、科技处、省重点实验室相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曹杰旺一行先后考察了安徽凯奇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萧县沃德华工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新大陆特种涂料有限责任公司,参观了张江萧县高科技园区

侯传宇主持校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孙洲介绍了目前萧县的情况,同时希望以淮南师范学院的到来为起点,正式开展双方的产学研合作。

曹杰旺介绍了淮南师范学院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协同创新、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依托淮南师范学院人才和学科优势,以张江萧县高科技园为主要载体,共同构建充满创新活力的创新创业平台、人才输送平台和产学研合作平台,把服务地方产业发展工作切实落到实处,推动萧县地区的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