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学子在第十三届“讯飞杯”全省大学生诗文朗诵比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8-05-31 浏览次数: 647

作者:程敏 摄影:程敏 审核:朱其永

日前,由安徽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安徽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安徽省朗诵艺术学会、安徽省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联合举办的第十三届讯飞杯全省大学生诗文朗诵比赛现场决赛在安徽大学磬苑校区圆满落幕。淮南师范学院刘慧文同学的朗诵作品《最后一只藏羚羊》获得非专业组三等奖,淮南师范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从三月份开始启动,在初赛阶段全省93所高校报送参赛作品271件。经专家委员会认真审听、评选,最终确定30件非专业组作品和10件专业组作品入围决赛。经过学校申报和材料评比,十二所参赛高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讯飞杯全省大学生诗文朗诵比赛从2006年举办至今,已成为安徽省大学生语言文字类经典赛事活动,竞赛整体水平逐年上升,对引领和提升大学生语言文字应用水平发挥了重要作用。